兔啊兔

主要属性:精分
辅助属性:毒舌

最爱毛绒绒(二)照实

这章卡了我太久,以至于其他文都没法儿写。有强迫症,必须按照顺序更文的人伤不起啊伤不起!

第二章
蔡照打小就有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养一只软绵绵娇滴滴的小猫咪,每天带着它在小区公园里的草坪上奔跑、撒欢儿,然后逢着一些肤白胸丰的姑娘,借着交流宠物饲养心得“深入探讨生人哲理”。
今天,这样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虽然有那么点点儿偏。他逢着一只毛灰胸平的猫公仔,徒有一副软萌的外表,实则是一只满嘴“哔哔哔”的糙汉猫。估计这货不但不能帮自己撩妹,还有可能扯后腿。看看现在,自己居然要贡献出肚子,让它在上面奔跑、撒欢儿。蔡照生无可恋地叉在沙发上,深深地感觉到,自己大概离软绵绵娇滴滴的姑娘们越来越远了。。。
“蔡卿,朕渴了。”猫公仔顺着蔡照的胸膛一路上去,前爪踏在他的下巴沿儿上,一脸睥睨天下的王霸之气差点儿闪炸墨镜君。
    “你诳我呐?”蔡照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伸手摸了摸猫公仔的后颈,“你一公仔还能喝水?”
“呔!”猫公仔圆眼睛一瞪,“朕可是文能上网码字撩软妹儿,武能一夜提枪战七回的社会主义接班喵,怎么可能没点上喝水这种低级技能?”
“卧槽,牛逼啊!”蔡照往公仔的肚子下面摸了摸,“皇上您让我见识见识那一夜七次的神枪来。”
“起开!”猫公仔一下子跳了起来,“连公仔都猥亵,真尼玛禽兽!”
“哈哈哈!”蔡照看它那炸毛的小样儿,稀罕得不行不行的,起身把猫公仔架在自己肩头,往冰箱走去,“喝什么?”
“牛奶,脱脂的。”
“不是吧?”蔡照皱了皱眉,“皇上,我觉着您这么吊炸天的存在必须和伏特加啊、威士忌啊什么的更配吧。”
“哟呵!说的好像你冰箱里有这些东西似的。”公仔翻了个白眼,一个小跳钻进了冰箱里。
“让您说着了,这两样我还真没有。”蔡照长长的手指从一排易拉罐上滑过,“Beer or coffee?”
“不喝!瞅你这逼装的,我都不稀得说你。”秋实无力扶额,转过身朝蔡照伸出左前爪,“冻死了,起驾超市。”
“这妖作大了啊!”蔡照把秋实抱会怀里,用开衫把它裹在胸口,“外面下着雪呐。”
“少废话,”秋实往衣服里钻了钻,一条小尾巴从毛衣缝里转了进去,紧紧地贴着打底衫,“楼下那家十足不是24小时营业吗?麻利儿的!”
“你还知道楼下有超市呐?”蔡照拿了钱包裹上外套出了门。
“昨儿晚上你策马奔腾用的冈本不是在那儿买的么?”猫公仔从大衣的领子里钻出了脑袋。
“咳咳,眼睛还挺尖。”蔡照被噎了一下,默默地扶了扶墨镜儿转移话题,“待会儿到了超市你也别出声,不然被人当妖怪抓走了,指不定还要关到实验室里解剖呢。”
“知道了,快走快走!”猫公仔不耐烦地扭了扭身子,“牛奶~牛奶~朕的牛奶~” 

天儿冷,平时瞧不上眼的卤煮伴着氤氲的水汽也勾着蔡照胃里的馋虫一阵翻江倒海。等他点完东西放好酱,一低头发现怀里的公仔不见了:“卧槽,哪儿去了?!”
明明进门的时候还拼命往外钻的,一晃眼就没了踪影,难道是自己刚才按得太用力,直接从怀里给秃噜出去了?蔡照抬眼往门口看去,差点给气到脑溢血。只见这货正扒拉在一个大波美女的怀里,摇头晃脑地说着:“美女你好,我叫陈秋实。美女你好,我叫陈秋实。美女你好,我叫陈秋实。”那一头软毛就着人家胸前的一片春光滑过来溜过去,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咯咯咯~”美女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只当这是一只有录音功能的玩具公仔,抱在怀里又揉又搓,“真可爱!”
所以说有时候耍流氓也是要动脑子的,看看陈秋实,双眼无神,发音缓慢,动作单一,矬得跟只真公仔似的。要不是在家里经历了那么一回“活体公仔惊魂记”,给蔡照十个脑子也想不出眼前是这么一只小淫猫啊!
“不好意思啊美女,这公仔我的。”眼看着这货哈喇子都快流出来了,蔡照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把它捞回到自己怀里。
“陈秋实?”美女只当公仔的话是眼前这位190+的型男录的呢,眼波一转,“你这公仔挺可爱的啊,哪儿买的?”
“这个。。。”蔡照没法儿解释,只能含糊地应到,“昨儿晚上路边买的,具体哪儿我也记不住了。”
“那等你想起来一定要告诉我,”美女掏出眼线笔在餐巾纸上留了一串数字,笑着塞到蔡照的手里,“等你电话哦~”
“这特么也可以?!”猫公仔不淡定了,转过头来看着蔡照,“小爷我辛苦老半天咋还把肉送到你嘴边儿去了呢?”
“陈秋实是吧?”蔡照揪着猫公仔往怀里一塞,提溜着卤煮往家去了,“回去再跟你算账!”
“谁允许你直呼朕的名字啦?”猫公仔把脖子抻得老长,“你还没给我买牛奶呐!”
“刚在家怎么跟你说的?”蔡照往胸口拍了一下,“在外头注意点儿!”
“你丫居然敢拍我?老子的女人都被你撬走了!你连罐牛奶都不买给我还拍我?!”
“别闹,牛奶在袋子里呢,回家给你热一热再喝。”
“哪儿呢?我瞅瞅。。。”
“别乱动,小心摔地上!艾玛。。。”
“嗷!蔡照我操你大爷!”
“Sorry。。。”
“道歉之前能先把你那臭脚从朕的龙体上挪开么?”蔡照这乌鸦嘴真是说什么来什么,陈秋实还没看见牛奶的影儿呢就吧唧一声摔雪地上了,完了蔡照一时没刹住车直接一脚踩它身上了。感觉到自己整个身体都被踩扁了,软毛都沾了乌漆墨黑的雪水,英俊的面容也露出几分狰狞,“还不麻利儿扶朕起来?!”
“喳!”蔡照抱起陈秋实一阵风似的刮会家里,冲进厨房拧开了水龙头就开始揉搓。
“咳咳咳!”陈秋实被一股冷水兜头淋了个透心凉心飞扬,“卧槽,蔡照你丫能不能走点儿心?你是要冻死爹还是呛死爹?”
“Sorry。。。”
“骚你妈(河蟹)逼!”陈秋实浑身湿得淋嗒的简直要把白眼翻到天灵盖上了,“热水!”
“哦。”蔡照拿了口碗把湿哒哒的陈秋实装在里面,又风风火火地冲进了浴室,幸而热水器早开着,连忙放了热水把陈秋实浸了进去。转身拿了瓶沐浴露往他身上挤了点儿,刚展开毛巾想搓一搓又被陈秋实撩一脸水。
“你丫这是准备把我当方便面泡了呀?敢不敢给我换个脸盆儿?”
“哦。”蔡照弯腰从地上拿起一个脸盆儿,连水带着陈秋实一股脑给倒进了盆儿里,“这下可以了吧?”
“算。。。算了。。。”陈秋实拿爪子抹了一把脸,生无可恋地看着头顶上的浴霸,深深地觉得自己昨儿晚上就不应该从那姑娘的包包里爬出来。就算猫有九条命,也不够蔡照这煞笔这么凶残的对待啊!“你先出去吧,我自个儿洗。”
“你行不行啊?”蔡照看着眼前的小短腿儿。
“再不济也比你强!”陈秋实在盆里转了个身,“真让你给我洗,我都怕被你弄散架咯。”
“那行吧,”蔡照把手上的泡泡冲干净,“你先洗着,有事儿知会我一声啊。”
“嗯,跪安吧。”
蔡照出了浴室到客厅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开始吃卤煮,突然听到浴室里一阵叮铃咣啷地乱响,连忙丢下卤煮冲了过去:“祖宗嗳,您又怎。。。卧槽!你谁啊?”

评论(7)

热度(14)